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
SPD4459-  足球狂熱   (Hot Football Topic)

賽後你點睇

經過九十四分鐘的激戰,阿根廷一面倒壓力港隊,大抄 7:0。筆者賽前與家人打賭7個並相信如果買下波膽,已賺大錢。正如一些網友所言港隊解散算罷了。有外援都比人抄 7:0如果全本地球員打一定比人抄 15:0。事實上,香港一值都是亞洲三,四流水平,原因皆於無一套完善的青訓,政府不支持,球員人工底無出路而引致懶散等等.......




筆者對於香港足球體會很深,有機會再與大家詳談有關惡性循環的問題,及「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」的成功例子。


Reference: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10807/15501498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dfxytm

Weibo: 東張西望反轉油尖旺

Instagram: YTMXPDF

Twitter: Yau Tsim Mong PDF

Edited by Yim Ho Lun, Alan (Sir)

Student of SPD4459 Internet Marketing and Public Relations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