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SPD4459-  足球狂熱   (Hot Football Topic)

阿根球場曬你冷(今晚八點正開波)



阿根廷國足將今晚八點正於香球場對港隊! 香港足總100周年紀念,當然是大事,大事就得「玩大佢」?會否有前冇,打死罷就? 或是用大巴陣輸少當贏定得到幸運之神眷顧最終握手言和?

現在糸時候等我傾Sir同大家介紹這路阿根廷大軍。阿根廷擁有當代球王級的美斯、5個來自曼市雙雄的猛人,加上其他名將總估計市值高達52億港元曬你冷,百年難遇豈可走寶?

合計今次來港大軍。當世球王美斯以英鎊計市值逾1億鎊,即逾19億港元。以美斯為首的阿根廷顯然是近年訪港球隊中「身價」最高球隊之一,大概只有2003年時訪港的皇家馬德里可比擬。阿根廷教練馬天奴已肯定這名巴塞隆拿球星將亮相大球場,同時馬天奴亦已肯定這名巴塞隆拿球星將亮相大球場。阿根廷大軍有5人來自英超曼徹斯特雙雄,包括曼聯新貴迪馬利亞、曼城射手阿古路等,同屬當時得令,就算是拉美拿、柏斯托尼等所謂2線兵,估計市值也逾億港元。至於大軍估計市值最小的維真尼為1100萬港元,相信經此亞洲之旅代表國家隊出賽後,他的價值應會提升。

傾Sir約定你 2000 大台等你一齊睇一齊傾一齊賽後檢討!

球員 球會及位置     估計市值(鎊/港元)
美斯(巴塞隆拿前鋒)      1.56億/19.5億
迪馬利亞(曼聯中場)      4400萬/5.5億
阿古路(曼城前鋒)       3960萬/4.9億
希古恩(拿玻里前鋒)      3520萬/4.4億
奧斯華度加坦(賓菲加中場)   2200萬/2.7億
拉美拿(熱刺中場)       2112萬/2.6億
安素佩雷斯(賓菲加中場)    2024萬/2.5億
薩巴列達(曼城後衛)      1672萬/2.2億
柏斯托尼(PSG中場)      1584萬/1.9億
馬斯真蘭奴(巴塞隆拿中場)   1320萬/1.6億
馬高斯盧祖(曼聯後衛)     1056萬/1.3億
羅拔圖佩雷拉(祖雲達斯中場)  880萬/1.1億
碧基亞(拉素中場)       704萬/8700萬
費達歷高費南迪斯(史雲斯後衛) 440萬/5500萬
迪米捷利斯(曼城後衛)     176萬/2190萬
羅美路(森多利亞門將)     176萬/2190萬
古士文(堤格利斯門將)     176萬/2190萬
維真尼(新特蘭後衛)      88萬/1100萬
合計:52.4億港元


Reference:
www.transfermarkt.co.uk
http://sports.now.com/home/news/details?id=10924066489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league/photos_stream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dfxytm

Weibo: 東張西望反轉油尖旺

Instagram: YTMXPDF

Twitter: Yau Tsim Mong PDF

Edited by Yim Ho Lun, Alan (Sir)

Student of SPD4459 Internet Marketing and Public Relations


1 則留言: